close

  本文轉自"赤西軍團"已獲hikari_r(小光) 授權 

說到東京DOME,還是對會場規模的巨大印象最深哦。我乘著軌道車來回經過了很多次arina席,

每次經過時觀眾的反應都很熱烈,好開心~當然站席的觀眾也很熱情,我的動作也會非常照顧那

邊的反應。身後的席位也能看得很清楚,為了不讓大家洩氣我有很認真地煽動氣氛哦。然後這次

還蹦極了,超可怕的!連自己都佩服自己的說。不過在安全跳下來之後,一安心大腦就空白一片

了,下首歌的動作被忘得一乾二淨(笑)。第二天的公演由於器材的問題沒有蹦成,真是對不起

那些有所期待的觀眾們。其實我對於這個意外也有些動搖,導致忘了去拿下首曲子用的麥克(笑)。

嘛,雖然有些小意外,結果大家還是很high的,是一次非常棒的演唱會哦。這次巡迴CON,我從

東京DOME開始才參演了全場演出,這種新鮮的心情也讓人很開心。

對於本人來講不可缺少的東西麼,果然還是手機!說我得了依存症都不過分(笑)。沒有手機的

日子是不可想像的。我有經常會用手機打電話,也會經常互發mail……如果此時此地突然發現手機

壞掉的話,之後我會毫不猶豫去商店買一個新的來(笑),就是這樣不可缺少。說起來最近的人

都這樣吧……啊,不是啊?(笑)果然得了依存症了,我……


.end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