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本文轉自"赤西軍團"已獲hikari_r(小光) 授權  

超級漂亮的仁撒瑪……看到圖的瞬間已經熱血沸騰(笑)。
對談的對象讓人莫名安心,內容也挺充實~請大家慢慢欣賞//////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田:“上個月的Winkup我有說過,本人也差不多要去來個拳擊留學了吧(笑)。”
中丸:“哎?去哪?LA麼?”
赤西:“不,不應該是LA吧。泰國吧?”
中丸:“哎,泰國?要是拳擊留學的話,哪里最正宗?美國?”
上田:“嗯,留學地點無可奉告,期限預計大概從現在算起半年。”
中丸:“啊啦,這話怎麼好像在哪聽過……(笑)”
赤西:“那我就滿面笑容說著‘上田,好走!’把你送出去(笑)”
上田:“中丸先生是哪方面的?你也差不多該給我去宇宙了吧?”
中丸:“哈、宇宙留學?!規模太大了(笑)”
赤西:“那又怎麼了,反正你喜歡宇宙。人生可就一次哦!”
上田:“赤西一開始說這個話題就感覺挺有說服力的(笑)。”
中丸:“宇宙啊~不過因為有訓練之類的東西,半年肯定是回不來了(笑)。”
上田:“嗯,要是把你分配给哪個宇宙空間站,那就得以年為單位計算了(笑)……對了!我要去参加「あいのり」之旅!”
(注:「あいのり」為日本一檔節目,一群男女混合的海外旅行,對中意的人可以表白,成功就兩人一起回國,失敗就單獨回國)
中丸:“我也要去那個!”
赤西:“哎~不是吧?!我好像不適合那種旅行”
中丸:“我超想去的,然後一周後就迅速回國(笑)”
上田:“好像挺有意思的,那個旅行。不過要是KAT-TUN版的「あいのり」還是算了(笑)。”
赤西:“男的全部是KAT-TUN的人麼?哇~感覺會超鬱悶(笑)。”
上田:“大家不會正面分出勝負吧(笑),於是開始在私底下搞小動作(笑)。”
中丸:“聖這類的,貌似會讓你還納悶‘哎?什麼時候~?!’就和女孩子發展迅速了(笑)”
赤西:“不過KAT-TUN裏面,我和上田好像會是正面出擊的人哦?然後估計還會起衝突。另外,貌似中丸在這種混亂的情況下更能發揮出色(笑)。”
上田:“沒錯!中丸比聖還有那種‘哎?你們倆什麼時候?’的感覺”
中丸:“啊啊~我明白!我自己也明白(笑)。我啊,肯定能夠成為相當樸素的類型(笑)。赤西這種的,應該會跟誰鬧僵,然後成為節目的噱頭(笑)。”
赤西:“啊哈哈~龜梨呢……不清楚了哦。會是什麼感覺呢”
上田:“龜梨是情緒化唄,即興就當場表白那種(笑)。之前Winkup的對談說到這個話題了,只有他和聖絕對不能忍受喜歡的女孩被人搶走。”
赤西:“哎,還說過這種事?”
中丸:“對啊對啊,赤西休息那段日子,說到‘KAT-TUN一起聯誼的話要怎麼辦’。那時因為‘聖是不管用什麼手段都要把喜歡的女孩弄到手的TYPE’,大家都否決了。和那傢伙比試的話,不可能贏!”
赤西:“…哎,我,感覺不會輸”
上田:“絕對不可能!不可能贏!”
中丸:“你還是算了!收手吧!”
上田、中丸:“(同時地)算了吧!”
赤西:“不,我絕~~~對不會罷手的!”
中丸:“……那個,咱們幹嘛為了一個架空的話題熱血沸騰啊(笑)。那我問問赤西了,要是讓你在KAT-TUN裏選一個‘絕對不想和他成為情敵’的人,你選誰?”
赤西:“嗯……沒有”
中丸:“你小子,到底自信到什麼地步啊(笑)”
赤西:“不……是說,首先會和我喜歡上同一個對象的人就沒有!”
上田:“不過那個旅行的話,女孩子的人數是有限的哦,先說好了,那種旅行是內心的競爭!不是外表哦!”
赤西:“沒錯沒錯,我也明白啦”
上田:“嗯,沒有KAT-TUN這個名號要決一勝負的話,我的預想是……中丸最受歡迎吧~”
赤西:“啊~很可能”
中丸:“哦,真的?!這下我真想去參加那個旅行了(笑)。”
上田:“對了,我朋友說你(指赤西),‘我不喜歡這個人’。”
赤西:“等下,為什麼啊!”
上田:“雖然有些想像成分在裏面,他說‘因為感覺很會玩’(笑)。”
赤西:“等下等下,我什麼時候玩來著?”
中丸:“啊~有這麼回事。(告誡狀)所~以~說,印象是非常重要的(笑)。”
赤西:“我明明就沒有玩麼!為什麼這麼看我啊。我到底被人看成是什麼人了啊~呐,說起來‘玩’到底指什麼?”
上田:“要我說就是奧塞羅(棋)、將棋、保齡球……”
赤西:“嗯,那我是玩得挺凶(笑)。不過真的是被人誤解了呢~中丸就好啦!感覺也最受歡迎。”
中丸:“也不是,受不受歡迎如果不實際體會一下是不知道的。只是我肯定能讓旅行變得很開心”
上田:“嗯,不過說來說去最認真的應該是我了”
中丸:“結果把最好的留給自己了啊(笑)”
赤西:“想到bus tour,關8不是有舉行47都道府縣的TOUR麼?要是用BUS的話也太辛苦了吧”
上田:“我希望KAT-TUN也來一次呢,這種TOUR!”
中丸:“我也想!”
上田:“不過要是頻率太高就辛苦了,我希望花上一年時間,以一天一次公演的步調,慢~慢地來(笑)”
赤西:“一個城市一次公演哦,而且一定要能吃到停留地點的地方美食”
中丸:“太……任性了(笑)”
上田:“聽說8團一共113場公演,進入八月之後一直就沒有休息了,(深有體會地)真厲害啊~真的”
赤西:“這要是KAT-TUN來的話……會演變成一件不得了的事吧(笑)。首先上田就不知從哪開始暴走了”
上田:“不會不會,我已經變成熟了。赤西你回來的時候沒感覺我變成熟了?”
中丸:“就是會為周圍的人著想了”
上田:“嘛嘛嘛……就是這麼回事(笑)。”
赤西:“哎,上田要是拳擊時,不會先出拳吧?”
上田:“絕對不會出手”
赤西:“(利落地)我會出”
中丸:“那勝負不就決出來了(笑)”
上田:“那個……我只是先說好,如果是對方出擊的話,會變成什麼樣就不知道(笑)”
赤西:“不過啊,對方是專業就另說了。只是同年齡的對手的話,就算打架我也不會輸。要是給我一拳,還能回他一腳呢!絕對不會輸!”
中丸:“你這傢伙從剛才就在那裏莫名其妙地逞強個不停(笑)。首先打架這種事,日常生活裏就不會有(笑)。”
赤西:“是沒有!我是先把這種心理準備提前說一下(笑)”
中丸:“不過KAT-TUN已經不會再打架了。以前大家都還小,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就會說出來。如果是在學校,還可以換一個交往的對象……”
赤西:“沒錯,因為是必須要在一起相處的人,打架了也只能彼此留下個彆扭的感覺。某種程度上得有‘算啦算啦’這種讓步的想法。”
上田:“赤西,你成熟了呢(笑)。不過確實如此,積極意義上,有了把工作和私人關係分開來的意識。”
赤西:“我也是分得很清的人哦。要是工作的話,當然會作為KAT-TUN的一員努力”
中丸:“我在這點上,完全分開……倒也不能那麼說吧”
上田:“要說我是哪邊的話,還是跟赤西接近吧。說是分開,不如說是在工作和私人時氛圍會改變?”
中丸:“這樣哦。不過全員……倒是沒有,member一對一也有去吃飯的時候,現在的這種距離感不是挺好的?”
上田:“我也這麼覺得。所以我要對著member揮拳這一天應該是一輩子也不會到來了(笑)”



.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