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楊淑君被栽贓的事件鬧得如火如荼,姑且不論抗議方式是否恰當,

但我相信如果不是這樣,那這件事應該像以往的所有抹黑事件一樣...只能吞下去...

若將歷年來跆拳界所吃的暗虧明虧集結成冊應該比得上百科全集,


或許是過於激烈過於不理智,但我覺得除卻燒國旗機丟雞蛋以外,

其它方式都只是發自個人意願的情緒宣洩,

或許有些人會說應該尋求正當管道表達抗議,

但如果長期關注跆拳道的人都知道**那是沒用的**

如果沒有民眾的力量讓事件鬧上國際版面,

這事絕對**船過水無痕**因為有太多事例了!!!

不論我認不認同這些抗議方式,

我都深深為我們國人在這件事上的團結力感到折服,

居然能鬧到讓一向鴨霸一向獨裁的亜跆盟手足無措,

我為你們感到驕傲!!!

我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!!

就算我喜歡日本的風土民情,就算我再怎麼欣賞韓國的某些藝人,

我也絕不會說出<如果我是韓國人、日本人就好>這類的話。

只是希望在抗議的過程不要牽連到無辜的人,

例如居住在台灣的韓僑,

他們選擇居留在我們這塊土地,我相信也是因為他喜歡這哩,

套句某黨最愛喊的一句話就是**這就是愛台灣啦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